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
《王迪詩看世界》已經登陸全港書店!


親筆簽名版可於 http://www.daisybookshop.com/ 訂購


世上最悲哀的,不是說真話會被打壓
而是有權暢所欲言,卻不敢說真話。

試讀:
內容簡介:

王迪詩說:「女人的路,是由高跟鞋走出來的。」
我喜歡捉得住、摸得著的東西,例如錢。人生有許多值得追求的東西,有虛無的──例如公義,例如愛情;也有實在的──例如錢,例如Jimmy Choo。要追求的話,當然是追個易上手的。

她問愛情:「I love you. And so?」
分手是一場「鬥快把對方忘記」的遊戲。

她的抱負:「你努力工作,我雪月風花。」
每個人一生中都應該試一次向老闆破口大罵,才算不枉此生。
這樣做除了有利自己的心理衛生,還因為一個字──型。

她歌唱祖國
當我聽說南京開了一家「巴克星」,我並不感到意外(「星巴克」Starbucks又會否感到意外呢?)。聽到內地廠商指蘋果iPad抄襲他們的產品,我倒是嚇了一跳。

最後,她啟航歸家
為何說真話的香港人都是「衰人」?為何在警署報警要打999?香港康文署職員「目測」驗樹,結果塌樹壓死了人。「目測」──用眼望一望就能透視龐然巨樹,這麼本事,何不轉行做Batman?

詳情請看:
http://www.daisybookshop.com/services/eshop/main.php?action=details&CatType=Category&II=004&lang=tw